【图】染发什么颜色显皮肤白 为你解决困扰

2018/1/21 14:29:14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个女生都有追求变美的权利,那么什么样的发色才能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白嫩呢?今天,我们就总结了网友们的一些建议,为大家介绍一些衬托肤色的发色,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发色对一个人的皮肤有很大的衬托效果,为什么呢?因为合适的发色会让你的整体风格发生改变,自然就会有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所以想要自己看起来白皙,除了护肤以外,还要学会打理自己的头发。

一、深棕色

刚开始接触染发的女生还是稳妥一些比较好,深咖啡是你不错的选择。因为这种颜色非常深沉,且比较中性。它既没有黑色的沉闷,又没有浅色的轻浮。整体的感觉还是比较沉稳温柔的,而且也能够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白。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橘黄色

挑战难度非常大的一款发色,但是如果你的皮肤本来就比较白皙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这种颜色有很强的两面性,如果你本来就白,那么就能够衬托的更加通透,如果你不够白,那么可能效果就不是那么好了。对自己有信心的人可以尝试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三、蜜糖棕

这个发色可以说是席卷了世界的颜色,几乎在大街上很容易看到这样发色的女生。虽然使用率比较高,但是每个人染出来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个颜色的饱和度很低,透露出一种极度温柔的感觉。能够让你的整体风格变得柔和,也能显白。

四、尝试

其实说到底还是需要你自己去尝试,每个人的肤色看起来差不多实际上却有很大的区别,每个色阶都千差万别。所以想要找到合适的发色还是需要你不断的探索。但是上面的三个发色还是比较推荐的,大家可以从这些角度入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