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 简单便宜效果又好

2018/1/21 14:59: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到夏天,黑头就成了很多美女的心病,整个鼻子因为黑头而变得脏兮兮的,粉底都盖不住那些黑色的小颗粒,让人十分郁闷。其实,只要使用小苏打就能够轻松的出去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59366033943

随着夏天的到来,气温越来越高,皮肤毛孔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油腻,讨厌的黑头也冒了出来,真是看着就让人心烦,黑头实在太影响形象了,怎么样才能让黑头消失呢?其实使用家里的小苏打就可以简单的解决黑头这个烦恼。

小苏打是一种碱性物品,具有很多神奇的功效,其中就有一种是去黑头,用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将小苏打与干净的纯水混合,比例大约是一份小苏打十份水,这个浓度既不会伤皮肤,又能起到很好的去黑头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8643121495409071

将小苏打与水的溶液调理好,搅拌均匀之后,取一片化妆棉或者专门的鼻贴纸膜放进溶液中,浸泡吸收水分,然后将其贴在清洗干净之后的鼻子上,待15分钟后取下,就能够看见鼻头上浮起的明显的黑头。

这个时候再用消过毒的干净粉刺针小心的将黑头刮去就可以了,为了防止毛孔变大,在刮去黑头之后,一定要使用具有收敛毛孔作用的化妆水敷鼻子,让毛孔收缩回去。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748279469917

黑头是一种十分顽固的东西,即使一次清理掉了,它还是会继续长出来,因此一定要坚持使用小苏打,来清除黑头,但是使用的频率不能过于频繁,以免对皮肤造成刺激。因为小苏打是碱性物品,使用太过频繁对皮肤不好,因此建议隔一两个星期左右用一次就好。

坚持使用小苏打,可以有效的去除鼻子上的黑头,但是因为有的人皮肤过敏,可能会产生不良影响,因此在使用之前,建议先做敏感测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