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包头发图解步骤 这样的技能你应该掌握

2018/1/21 15: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包头发是一件难倒了很多人的事情。有过实际操作的人就知道,包头发看起来简单,实际上真的不容易。其实,包头发也能轻松完成,下面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方法。

大多数人包头发都会选择毛巾,毛巾虽然吸水性很强,但是也存在很多的弊端。毛巾没有扣子固定边沿,所以很容易送散开。而且毛巾没有弹性,包裹住头发以后,会显得额头部位紧绷难受,如果捆绑不够紧又容易松散。

对于一般人来说,用毛巾包头发是非常难掌控的。其实,包头发也能轻轻松松的进行。下面就来图解怎么包头发的步骤,教你一个简单好用的方法快速解决难题。

1.准备干发帽套住头。

干发帽是一个简单的帽子,但是吸水性非常强,而且造型像个漏斗,能够很好的包裹住头和你的长头发。对于头发长毛巾包不严实的人来说,这款帽子是相当实用的。洗头之前,准备好干燥的干发帽。洗完头以后将干发帽倒扣在头上,短边朝着后脑勺,尖细的长边朝向额头正前方。

2.将头发裹在帽中并拧紧帽子长边。

将后脑勺以及帽沿的湿润头发全部塞入干发帽中。并将长发完全裹入干发帽,再将干发帽尾端拧紧,一边拧紧一边查看是否有头发外露,确保所有的头发都被干发帽完全裹住,这个时候就可以停止拧头发了。当然,拧干发帽的时候,头发就在帽中,也不要拧太紧,不然容易将头发拉断。

3.扣上扣子。

头发包裹好以后,就将干发帽长边拧起来,越过头顶按到后脑勺这个地方。干发帽短边正中央,也就是此刻后脑勺正中央都有一个扣子,而长边尾端有一个小圆圈,正好能够扣在口子上。此刻你只要扣好扣子就可以了。这样包头发不仅大气美观,而且能够快速吸干头发水分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