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和纹理烫区别  教你选出专属的发型

2018/1/23 14: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定位烫和纹理烫有什么区别吗?虽然两种发型都是属于烫发的一种,但无论是在造型上,还是美发的技巧上,它们都是不一样的。因此,下面为大家详细解析。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同时也是凸显个性的季节,在阳光又帅气的脸庞上面,怎么可以没有一款经典的烫发来搭配呢?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发型的设计是你不可以忽视的步骤。就算你的五官又多精致,多帅气,但如果发型太过平庸的话,也会让你的颜值大打折扣的。因而不少男性会选择烫发来改善自己的外在。但要选择定位烫,还是纹理烫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905009

如果你还在傻傻的分不清楚的,在这里你就要留个心眼了。定位烫和纹理烫虽然都是属于烫发的一种,两种发型是不同概念的。定位烫是一种创意型的发型,它主要针对是头发的根部,通过离子烫的方式来改善发根的走向以及蓬松度。而且纹理烫就不一样了,纹理烫主要的针对是整个发型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纹理烫要比定位烫还有质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2559

而且对于效果来说,定位烫它的立体感会比较自然,如果不仔细研究的话,一般是难以发现的。这种发型比较适合一些发量比较少的男性,可以有效的帮你提高头发的浓密感。而纹理烫给人感觉是一种古典的时尚感,尤其是搭配栗色的发色时,往往会让你散发出一种贵族的气息,优雅而又颇有时髦感。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头发量多的男性,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美观。当然了,选择纹理烫还要一定要注意的是刘海的设计。如果你的脸型是比较尖的,建议大家可以剪成斜边的刘海,立体感会更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