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的原因 我来详细告诉你

2018/1/24 7:03:12 作者:M61A-lvz… 来源:女物美容网
明明我的内心是个软萌妹子,为什么我看上去就是女汉子。这粗粗的毛孔,还有凸凹不平的皮肤,花样的年纪看上去老了很多。这心里的伤痛,这扰人的愁怎么去除?

不用年龄的妹子都会遇见不同的烦恼,你是否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甚满意?你是否也会图厚厚的粉底遮盖粗粗的毛孔?毛孔粗大会让皮肤看上去粗糙、暗淡、起皱纹、甚至会起各种痤疮(青春痘)。这些会让我们如花的年龄不再像花一样美丽。为什么会毛孔大呢?怎么能改变呢?跟小编来一起学吧!

解决毛孔粗大,必须先了解我们为什么会出现毛孔粗大呢?

皮肤水分流失是造成毛孔粗大的首要原因

很多年轻女性都觉得自己年纪较小,皮肤恢复快,所以忽略了给皮肤喝水。很多时候,因为气候和身体原因,都会造成皮肤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干裂缺水。这样的皮肤就想缺水的土壤,出现干纹,保护层脱落,皮肤为了吸收更多水分会使毛孔增大,用来保证皮肤水分的吸收。

不定期清理角质层也是毛孔粗大的凶手

我们日常护理就是洗洗脸,可是这很难能清洁到毛孔。因为日常生活中的空气中粉尘垃圾,会堆砌到我们皮肤毛孔里,单纯的清洗表面是不能达到效果的。长此以往,我们的毛孔会堵塞有害物质,从而撑大了我们皮肤毛孔,即便之后进行清理也很难恢复。

不良嗜好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帮凶

有些女性工作繁忙,应酬很多,很难在晚上12点前入睡,长期熬夜也会是皮肤水分流失严重,使皮肤状态变差;还有一些人喜欢抽烟,烟里的有害物质伤害了肺部,而中医讲,肺经主皮毛,也就会使我们皮肤出现问题。

那我们如何改善我们毛孔粗大呢?

1、坚持用温水洗脸,且一周蒸脸一次。

2、一周在家里或者去美容院做一次清理皮肤角质。

3、坚持定期做补水面膜,每天保证8杯水。

4、遵医嘱补充雌性激素,保证身体激素平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