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  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2018/1/24 9:45:12 作者:U7-guoy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美白是女性朋友们一生的追求,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皮肤变白了,气质和魅力才会有所提升,皮肤白总是可以收获更多的好感和青睐,那么应该如何变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39990964321

生活中有很多美白的小诀窍,关键就在于你是否愿意坚持,美白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只有坚持下来才能达到理想的肤色。我们国家的女孩子大多数皮肤偏黄,这种肤色是与生俱来的,想要改变比较困难,但是生活中也有很多可以使皮肤变得越来越白皙的秘诀,选择一种自己适合的方式长期坚持下来。就会拥有白净迷人的肌肤,白皙的肤色可以增加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14626683689

在美白之前,我们要充分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补水是美白的第一步,只有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才能在此基础上达到美白,因此我们必须每天坚持清洁完脸部之后用化妆棉蘸爽肤水扑在脸部。这样可以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定期的敷黄瓜来达到更加强效的补水,脸部皮肤在得到充足的补水之后,细胞新陈代谢较快,美白也就指日可待。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众所周知,牛奶是经济的美白产品,我们可以通过牛奶来达到肌肤美白的效果。大部分女性每天坚持喝牛奶,长期坚持喝牛奶可以补充我们人体内缺失的营养物质,我们也可以通过喝牛奶,改善皮肤暗黄的肤色。除了饮用牛奶以外,我们也可以通过敷牛奶来使皮肤美白达到美白的效果。西红柿也是经济的美白产品,长期坚持食用西红柿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除了牛奶美白以外,白醋也可以美白,注意要选择美容白醋,而不是烹饪使用的陈醋。美容白醋是一种无色液体,每天洗脸的时候可以往水中倒入几毫升,和水混合后洗脸,长期坚持可以软化角质,去除脸部肌肤遗留的黑色素。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将水、白醋、盐按比例混合后装入瓶中擦拭皮肤,这样也可以起到有效的美白作用,但不要过于频繁擦拭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珍珠粉也是众所周知的美白产品,珍珠粉要选择颗粒较小的粉末,这样才可以和精华充分融合利于皮肤吸收。将研磨好的珍珠粉取三勺左右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往碗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成糊状后敷在脸上,注意均匀涂抹,保证美白的效果。然后用清水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白了,但是第二天要注意防晒,否则会还原皮肤的原有肤色。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蜂蜜也是良好的天然护肤品,每天坚持喝蜂蜜水有利于促进人体内部新陈代谢,排除体内的毒素,有效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等问题。取适量的蜂蜜于杯子中,加入适量的温水搅拌均匀,注意不要使用热水,热水会分解蜂蜜的营养物质,每天起床后饮用,皮肤会变得光滑有弹性。排毒的过程也就是皮肤变白的过程,皮肤污垢排出体外,保证了美白的实现。

生活中的美白小诀窍各种各样,女性朋友们在护肤美白过程中需要充分的利用牛奶、蜂蜜、白醋、珍珠粉等天然美白产品,自制美白面膜,做好基础的补水工作,除此之外还要注意防晒,只有防晒问题解决了,再搭配健康的饮食习惯,才能拥有美白肌肤。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