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怎么调理  5种祛斑食疗让你更健康

2018/1/24 14: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管任何年龄段的女人都不喜欢皱纹和斑纹,因为很影响美观,那么女人一旦长斑了如何进行调理呢?经过我多方面的查找,接下来为大家分享几款有效的食疗方法。

到了一定年龄,长斑是不少女性不愿看到的,因为原本美丽的面孔一旦长斑,外貌就会大打折扣,而且非常丑,并且有些女性乱用方法来祛斑,弄得脸部斑纹非但没有减少,还越来越严重了,那么脸上长斑我们如何调理呢?接下来为你讲述长斑如何调理。

首先第一种方法是食疗。

有人问食疗吃什么?我可以说这食疗又美味又健康,它叫大米黄瓜粥,而且它效果还非常明显有润泽肌肤,祛斑,减肥等功效。那现在我就讲述一下它的做法,首先取适量的大米和300克的黄瓜,盐2克,一点姜然后倒在煲里,接着用大火熬,记住黄瓜可以不倒先,等米烂时用慢火熬时再倒,之后将它慢慢搅拌,再倒适量的盐调味即可。

第二款粥是牛肝菊花粥。

首先材料有牛肝600克,白菊花10克,白僵蚕10克,白芍9克,白茯苓12克,茵陈12克,生甘草3克,丝瓜30克,大米150克。

接着将牛肝切片,并把大米倒进煲里大火熬,熬到一定程度后再把白菊花,白僵蚕,白芍,白茯苓,茵陈,生甘草,丝瓜统一倒进煲里,之后再把大火调成小火慢慢熬,大概再煲1小时以上就可以开吃了。

那还有人问一般牛肝菊花粥要吃多久?一般牛肝菊花粥是早晚各吃一次,如果可以的话每2-3天就可以再煲一次,这样能更有效的祛除斑纹,斑点,还能有效助于身体排毒。

第三款粥是猪肾粥。材料有猪肾一对,苡仁30克,山药100克,大米150克,首先将猪肾洗干净并切成片,之后分别与其他材料倒进煲里,大火熬,熬到一定上下后,再倒一些盐调味,之后就可以吃了,这款粥的效果有补肾健脾和祛斑。

第四款粥猪肾白肤粥。

材料有猪肾1个,山药50克,薏苡仁50克,大米200克,盐,生姜、葱花、芝麻油、料酒。

首先把猪肾洗净,然后剥开,去筋膜,接着切片或切碎随你喜欢,之后再用料酒浸泡15-20分钟左右。然后再把大米倒进煲,接着加入水和猪肾,薏苡仁,山药,用小火熬成粥如想快点完成的话就用大火熬,但要常去看火。那么熬成粥后我们就加入适量的盐和生姜,芝麻油和葱花来进行调味。

这款粥的功效是祛斑美白,健脾益胃功效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讲出来了。

第五款是绿豆百合汤。

这碗汤的功效可以说是非常之大,首先它清热解毒的功效还有祛除色斑和祛除黑色素生成的功效并且还具有美白的效果,可以说是作用多多。

那么它的材料有绿豆,赤小豆还有百合各30克。

首先将绿豆,赤小豆。还有百合洗净,接着用清水浸泡30分钟以上,之后用大火熬,熬一段时间后可以把大火调成小火继续熬到豆子熟透,然后再加入一些糖或盐来调下味道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长斑后如何进行调理的方法,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按照以上方法来进行烹饪。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