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唇怎么涂 简单几步让你轻松学会

2018/1/26 12:05:12 作者:M61A-x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几年水晶彩唇很火,时尚美女们争相效仿,可是涂彩唇对化妆技艺要求颇高,想要自己来画彩唇妆难上加难。虽然画水晶彩唇难度高,可是一般彩唇还是很容易的。

现在女性包里除了钱夹,还有必不可少的口红了。因为它不仅可以滋润我们嘴唇,还能给我们的妆容增色。随着时代的变迁,时尚女性已经不能满足于单色的口红和唇彩,她们想要更能彰显她们魅力的颜色,水晶彩唇正好满足了她们的需求,只是水晶彩唇操作难度高,那么有什么办法让我们可以学会简单的彩唇画法呢?小编来教大家几招。

第一步,我们要观察下我们的素唇。好好照镜子看下,我们唇色,就是我们本来唇部的颜色,这样的作用在于,通过观察颜色,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唇釉的颜色。比如你的唇色比较暗,偏红,那么,浅色的唇彩就不是好的选择;如果你的唇色发白,那么可选择的颜色就比较多了。

第二步,我们要清洁我们的嘴唇。清洁嘴唇要用唇部用的磨砂膏去掉唇部角质,也可以在晚上涂上唇膜,第二天可以轻松去掉残留唇部的角质。

第三步,我们给唇上妆前,必须要滋润我们的嘴唇。那就需要我们涂润唇膏或者唇膜了。这样做的好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嘴唇保持湿润还可以淡化唇纹,让之后的唇妆更敷贴,颜色会更均匀的涂抹在唇上。这里要注意,唇膏的涂法,一定随着唇纹竖着涂。

第四步,开始涂唇釉了。选择好适合你的唇釉颜色。如果你的唇色较深看,但是想配素色唇彩色,没关系,你只要在唇部打上粉底液,就轻松解决了。这样就开始涂唇彩了。

第五步,涂唇彩顺序:先涂下嘴唇,再涂上嘴唇,要由内向外涂抹整个唇部,最后轻轻抿下嘴唇,擦掉溢出唇外的唇彩,这样就完成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