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可以祛斑吗  实惠妙招快用起来

2018/1/27 10:47: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斑点让很多人万分苦恼,因为它真的不容易淡化,即使用很贵的护肤品效果也微乎其微,很多人甚至已经对斑点持放弃态度了。其实,我们生活中就有一个便宜又能祛斑的好东西。

来源:图虫作者:261062079561334792

作为厨房不可或缺的一味调味品,生姜一直以来都很受到大家的喜爱,无论做什么菜,只要加一些生姜就能提鲜去味,还会有一点辛辣感,可以说是十分美味了。然而大家可能想象不到,生姜作为调味品很出色,作为护肤品也十分棒,它具有很优秀的美容祛斑功效。怎么样,是不是立刻就对生姜产生了好奇感?它到底要怎么帮助我们祛斑呢?

生姜是辛辣的食物,能够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它含有一种叫做姜辣素的成分,这种成分可以有效的抗皱祛斑。那么具体要怎么用生姜片来连敷脸呢?直接敷是肯定不行的,需要将切成片的生姜放进少量水中煮数分钟,煮好后在生姜水中加入蜂蜜混合调匀,用的时候直接涂于面部,在重点部位贴上蜂蜜生姜片。这款生姜片面膜每周敷一到两次,每次敷十五分钟。

生姜可以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加速废弃细胞的代谢,排出身体中的黑色素,蜂蜜可以滋养皮肤、为皮肤补充水份,并能缓解生姜带来的刺激性,二者相辅相成,结合使用效果十分不错。生姜片面膜不仅能够淡化脸上的斑点,还能够淡化痘印和皱纹,不过由于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可能会引起敏感肌肤的不适感,建议使用前先做敏感测试。

用生姜片敷脸的美容祛斑效果十分优秀,只要坚持适应,就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斑点的淡化,皮肤也会一天比一天亮白细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