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的技巧盘点 简单几步打造迷人电眼

2018/1/27 12:43:12 作者:R-liuyux…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线可以放大我们双眼,但是画眼线对不少小伙伴来说都是一大难题,其实画眼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掌握了必要的画眼线步骤以及一些技巧,你就能画出完美的眼线。

说到化妆,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画眼线。我们都知道,眼妆向来是整个妆容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眼妆的重中之重则是眼线。我们可以不画眼线、不涂睫毛膏,但是却不能不画眼线,因为眼线能在很大程度上放大我们的双眼,让我们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

但是对不少人来说,画眼线实在是太难了,特别是对化妆新手而言,画眼线的时候总忍不住手抖,导致画出来的眼线相当不美观。别急,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么画出一道流畅顺滑的眼线,让你一秒实现大眼睛。

想要画眼线,就少不了一些画眼线的技巧。眼线可不是随便画画就能成功的,它需要不断地练习。在画眼线前我们需要眼线笔、眼线液或者是眼线膏,选择哪类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但是对新手来说,小编更建议你们选用好操作的眼线笔。

选好眼线产品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眼线了。在画眼线前我们可以给眼皮薄薄扫上一层散粉,因为它可以吸走我们的眼皮油脂,减少画眼线的困难,画出来的眼线也不易晕妆。接下来我们就要把眼线笔横着拿,然后从眼头至眼尾画出一道流畅的眼线。

当然,对新手来说一气呵成可能有些困难,所以可以在眼头、眼中以及眼尾分别点上三点,然后将三点连接起来即可。而且画眼线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适当加粗眼中部的眼线线条,这样能让眼睛看上去更圆更可爱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