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缺少什么维生素 你需要补充这两种

2018/1/28 9: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注意手部的保养就导致自己的手部出现了蜕皮的状况,那么为什么我们的手部会蜕皮呢?是因为我们身体缺少了哪一些维生素呢?赶快一起了解下吧!

一双纤纤细手可以让你整个人的外表加分不少,不过如果你的双手脱皮的话,那么同样的会给你的外表减分很多。那么为什么我们的手会脱皮呢?手脱皮是因为我们的身体缺少了哪一些维生素呢?那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吧。

手脱皮缺少的维生素一:维生素a。

维生素a是我们人体必需的一种维生素,它可以对我们的皮肤起到保护的作用。如果我们的身体里的维生素a缺乏的话,那么我们的皮肤失去它的保护就很容易被外界所伤害,很有可能皮肤表面的那一些水分和油脂也会被破坏掉使我们的皮肤产生干燥,同时就会伴随着手部脱皮的现象。

因此如果你的手不脱皮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身体里的维生素a不够。面对这种状况你需要多吃一些胡萝卜来帮助你补充维生素a或者是吃一些牛奶和鸡蛋也可以帮助你。

手脱皮缺少的维生素二:维生素e。

很多人之所以会有手部脱皮的现象产生都是因为他们体内的维生素e缺乏。维生素e对我们的皮肤同样有很强大的保护作用,它可以维持我们皮肤的弹性。

如果失去了维生素e的保护,那我们的手部就会变得松弛这样子也就很容易出现蜕皮的现象了。因此我们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或者是用一些维生素e胶囊擦在我们的手部,这同样可以帮助缓解手部脱皮的现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