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的正确顺序介绍 眼部肌肤需要尤为注意

2018/1/28 9:51: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护肤是一门学问,相信没有人会否认这样的言论。想要拥有好皮肤就一定要好好护肤,那么怎么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嫩透亮呢?你真的知道护肤的正确顺序吗?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很多人对于护肤丝毫不在意,甚至很多人脸上感觉干燥难忍的时候才会涂抹一些护肤品。这样的做法可能在短时间内看不出来皮肤的问题,但是长久下来,你就会发现自己比同龄人苍老很多。护肤品的作用并不在于立马让你看到什么明显的效果,而在于长久的“冻龄”。

一、水乳在洗完脸以后就要进入基础的护肤步骤了,那就是水乳的涂抹。将化妆水拍打在自己的脸上,有人会借助化妆棉,不管是用手还是别的工具,都能够起到去角质的作用。然后再涂抹乳液。将它放在手心温暖一会再涂抹效果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073806077526

二、眼霜眼睛是非常薄弱的部分,而且长时间用眼也会导致眼部皮肤出现问题。早晚都要使用眼霜,而且每次需要按摩1到2分钟。如果你的认为自己还年轻不需要用眼霜,那这样的观念就完全错误了。当你长出皱纹来,再用眼霜也没有什么效果了。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三、精华将它先挤到手里温热,然后均匀的涂抹自己的脸颊。这种产品能够有效的针对你的皮肤问题,并且有效击退暗黄或者油腻。20岁以上的女孩子都应该备一只这样的精华。这种东西到底有什么用?这也是让你年龄被“停止”的一把“钥匙”。

四、注意以上就是我们护肤的顺序了,很多人会将精华直接涂抹在眼睛上,认为它能够帮助眼睛补水。上面也说到眼下皮肤很脆弱,它们很难吸收面部产品的营养,严重的可能会导致长出脂肪粒。所以大家还是严格遵守顺序比较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