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女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8 10:47:12 作者:M214-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虽然出来很多时尚发型,女生们对碎发也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热爱了,可是还是有少部分女生喜欢剪碎发。而且剪出来的感觉很酷,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小仙女们怎么剪碎发吧!

时代在进步,我们大发型也在变化,由一开始的保守到现在的时尚自由风,一步步都在见证这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其实现在也不是很流行男生女生剪碎发头,因为这个发型在很久之前很火,可是现在的人们一般很少有剪这个发型的,不是因为碎发不好看,而是因为出来了更多的发型。

很多人在选择时尚发型的时候就渐渐地忘记了这一款发型,不过虽然现在很少有人剪这个发型,也不代表就没人剪这个发型,所以今天就给喜欢碎发发型的小仙女们一个福利教程,让大家可以在家免费剪头发。

女生碎发分为长碎发、短碎发之分,所以不管你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剪这个发型,而且剪出来的感觉会很酷。比起现在流行的那些发型,剪这个发型算是很简单的了,不需要电卷棒、也不需要很多工具,只需要准备一把剪刀和一把剪碎发的箭头就可以。

首先,我们剪这个发型之前可以洗个头,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吹成半年的状态就不要再吹了,然后用梳子梳一下头发,梳的头发中间不打岔就行了,然后我们先用普通的剪刀剪一下发尾的发叉,把头发剪成齐的就行。

如果有刘海的也可以修一下刘海,然后我们就开始用碎发剪刀开始剪,碎发讲究是一个层次感。所以我们要把头发从上到下分几层才可以,从上往下剪,一层比一层剪的短,然后就按照层次下来,最后修一下头发,我们的碎发就剪完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