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试试这些补救的措施

2018/1/28 11: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小心剪了短发结果看起来老了十岁?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种经历,不是自己hold不住,就是理发师手抖而造成的惨剧。下面为你总结了补救显老短发的小技巧,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据说冲动很容易耽误事情,这句话在女孩的身上更容易体现,真的是百试百灵。女生特别喜欢换发型,看见自己的偶像换也马上跟着换,也没有想是不是合适自己,今天尝试这款,明天看到另一个好的发型,马上又换,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但是找不到和自己匹配的。结果留下很多遗憾,如果换的长发不适合很容易解决,如果剪了短发很老气,怎么可以解决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遇到这种情况要冷静,虽然没有办法让短发马上变长,但还是有很多办法帮你找回颜值的。

1.接发是解决问题的有效的方法,现在很流行,技术也很好了,如果觉得短发显老可以用接发的方法变回长发,只是护理起来有些麻烦,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戴假发,这个更加简单,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2.戴帽子,看看那些明星出门,如果不想花时间弄头发,都是直接戴一顶帽子,帽子是遮盖头发的好工具,也可以挡住一部分脸,还可以保暖防晒,因此,可以为自己准备几顶时髦的帽子轮流戴,不但解决头发问题,打扮也变得时尚了。

3.选择发饰来搭配,不管你的发型多显老,都可以用漂亮的头饰来加分,合适的搭配甚至可以改善你的容貌!如果你的头发两边都剪短了,你可以在这里别一些漂亮的小夹子。

4.扎发。半丸子头是减龄的神器,如果剪短发显老了,那就扎一个半丸子头吧!用2个小橡皮筋就可以搞定,把所有的头发绑在头上,用橡皮筋绑起来,然后把头发卷成一个圈,再用另一个橡皮筋绑在头上,瞬间变青春少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