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有哪些 这几点你应该知道

2018/1/28 13: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为了保持我们的美貌,我们需要一些化妆品来修护我们脸上的小瑕疵,其中BB霜,深受大家的欢迎,这是为什么呢?它有什么作用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81233220954

首先,其实BB霜在众多的化妆品之中是比较鸡肋的存在。相对于防晒霜,它的防晒作用是没有那么强。而且相对于粉底液,BB霜又没有粉底液的遮瑕效果如此的好。

但是BB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贴合我们的肌肤,使我们的妆容更加的细腻自然。BB霜可以改善我们脸部的一些小毛病,为我们达到遮掩脸部的小瑕疵的作用。虽然BB霜的作用相对于其他的化妆品并不是那么的明显,但是因为它让我们的妆容更加服帖的效果显著,因此它也是比较受大家的欢迎的,特别是彩妆领域的小伙伴们更是如此。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其次,BB霜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我们的肌肤提供相应的水分,让我们的妆容变得更加的保湿补水,也可以及时锁住我们的妆容。但是在擦BB霜之前我们都有一个共识,那就是在涂相应的BB霜之前,我们应该在脸上再涂一些精华或者是防晒霜。

因为BB霜的防晒作用并不是那么的长,它没有专门的防晒霜那么好用,针对性也没有那么的强,所以大家如果想要防晒的话,应该是在我们涂BB霜之前再涂一层防晒。但是,有一些BB霜,其实还是有一定的防晒作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luxora

接着,BB霜也可以修饰我们的脸部。BB霜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遮盖我们脸部的一些小瑕疵,比如,如果我们脸上有斑点或者是我们的皮肤比较粗糙,颜色暗黄的话,使用相应的BB霜,可以为我们达到改善我们的肌肤的小毛病的作用。它也可以在适当的运用之下,让我们的脸部显得更加的立体。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BB霜不同于其他的粉底液,粉底液有许多的色号,但是BB霜的色号非常的单一。因此,BB霜其实是比较适合一些皮肤偏白的小伙伴们使用的,当皮肤偏白的小仙女们使用了BB霜之后,它与小仙女们的肌肤会有一种相得益彰,更上一层楼的效果。

如果是一些皮肤比较黑的小伙伴们使用的话,BB霜可能会让你的肌肤显得更加的白,让人觉得你的妆容浓厚,出现有点不自然的情况。

然后,涂了BB霜之后,在一定程度上,它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延缓老化。BB霜含有一定的抗氧化的作用。但是涂了BB霜之后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特别是当我们没有及时卸妆的时候,BB霜中有一些物质可能会残留在我们的皮肤上,可能还会造成严重的后果,特别是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小仙女们来说更是如此。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BB霜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为我们的肌肤形成隔离的作用。但是这种作用,虽然不是那么的强烈,但是它总比其他的化妆品没有这种成分强得多,涂了BB霜的小仙女们的肌肤会显得更加的自然和细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97437

BB霜还有一种呵护我们的肌肤的作用。BB霜的护肤成分也有一点,但是效果与之前的作用一样不大。BB霜的作用,每一个都不是那么明显。虽然如此,BB霜由于集合遮瑕,修护,美白,保湿和锁水的作用,因此它还是挺受大家的欢迎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