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发型有哪些 更好的塑造个人形象

2018/1/28 14:07:12 作者:YUra-l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短髪,因为短发不但方便还可以让我们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但是帅气的女生短发发型有很多种,我们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来修饰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各种各样的头发发型层出不穷,这也给现代女性更多的选择。以前的女性都留着长长的头发,做不到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些困扰,同时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清理麻烦。但是现在的女性比较追求自由,社会对于女性也有了更大的包容性,所以大部分女性都非常的渴望拥有干净利落的短发。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短发发型的种类非常的多,不同发型可以给我们打造出不一样的整体感觉。有很多的短发可以达到很好的减龄效果,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但是都追求个性,所以她们并不一定会喜欢可爱的风格,对于这一类的人群,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帅气的短发女生发型,让自己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加的适合自己的风格。

1、大背头

在帅气的短发女生发型当中,大背头是不可或缺的一种发型。大背头这种发型其实非常的适合一些身材高挑的女性,因为这种发型可以更好地显示出女性的刚阳之美,让女性的另一种美得到更好的诠释。大背头的剪法也非常的简单,需要将太阳穴两边的头发都给剃掉,将中间的头发稍微留长一些。

这种发型其实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因为将额头两边的头发剃掉之后,可以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这样也可以增加我们的面部五官的立体感,让我们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好。而中间所留长的头发我们可以用定型喷雾将其打造出一种比较适合自己的造型,尽可能的不要太过于夸张,这样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稳重和时尚。

2、平头

对于一些比较大胆的女性来说,可以稍微尝试一下平头。其实平头并不是男性的专利发型,现在有很多的模特都非常的喜欢一头干净利落的平头。其实平头比较难以驾驭,因为平头会将我们面部的所有缺陷都暴露出来,而大部分的女性也都非常的喜欢用头发来遮住自己脸部的缺陷,所以平头这种发型需要有胆量的女生去尝试。

但其实平头发型非常的适合脸小的女生,因为平头发型可以更好地突出脸小的优势,让脸比较小的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帅气,并且也非常的具有别样的女人味。如果女生认为自己留平头会看起来非常的突兀,那就错了,因为现在很多的时尚达人都非常的喜欢平头,平头也是女性时尚圈当中非常流行的发型。

3、bobo头

bobo头的种类非常的多,不同的种类也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在bobo头当中,中分的bobo头属于一种非常帅气的女生短发发型。

中分bobo头可以让女性的脸型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同时还会增加女性的气场,也就是会让女性看起来像女王一般的高贵和优雅,就是我们所说的帅气十足。一些脸比较大的女生可以尝试bobo头,因为中分bobo头可以很好地遮住脸颊两边的肉,让女性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

4、蘑菇头

大部分的人对蘑菇头的印象就是可爱,其实蘑菇头也可以非常的帅气。现在的蘑菇头已经不再是以前那种单一的款式,我们可以在蘑菇头的基础上给自己增加一些其他的个性元素,例如烫了发的蘑菇头。

我们可以将蘑菇头稍微的修剪一下,也就是说让蘑菇头的头发变得更短一些,然后烫一些比较小的卷,让头发的蓬松感提升上来。之后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注意打理一下自己头发,也就是需要使用一些定型喷雾,让头发能够更好地定型,这种发型也可以更好地突出女性的帅气和优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