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怎么用    教你几个的化妆小技巧

2018/1/31 12:17:12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气垫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化妆单品,而且它可以很好的将女生脸上的瑕疵很好的遮住。从而轻松打造出精致细腻的妆容,但是对于气垫的使用是需要一定技巧。下面和大家一起去看看。

爱化妆的女生对时尚和潮流的敏感度都非常高。很多新的化妆品一出来,大家都好像嗅到了什么新的东西,纷纷买一些来试一试。对于女孩子来说,最值得去买点化妆品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化妆品层出不断,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令人眼花缭乱。比如说一个简简单单的底妆,却要用好几样化妆品。

说起底妆,习惯化妆的女生都知道,用来化底妆的化妆品有很多种,比如说粉饼,粉底液,这两种都是最常见和最常用的底妆用品。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出现了一种新的东西来替代粉底和粉底液,那就是气垫。用过气垫粉饼的人都知道,气垫不只是好用,而且分量很多,用完之后翻过来还可以持续使用。

气垫之所以受到大家都热烈追捧,不仅仅是它新奇,更是因为用它化出来的底妆非常清透,不会给人很重的妆感,而且还会令肌肤泛出淡淡的亮色,十分讨人喜欢。气垫的使用方法很简单,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怎么使用气垫。

气垫比粉饼好的地方就是不会飞粉,所以,在使用的时候,要用专门的气垫粉扑,在气垫上轻轻的按几下,粉底液就会流出来粘到粉扑上了。接着就可以用气垫粉扑在脸上轻轻的上妆了,使用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当然,对于新手来说,一定要掌握好按气垫时的力度,这样才不会弄出来太多粉底液。

怎么用气垫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赶紧学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