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素颜霜的顺序 分清楚很重要

2018/2/1 8:35:12 作者:U7-ye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有些刚刚要学化妆的新手妹子来说,很多都不知道素颜霜和隔离霜先后的使用顺序问题,可是如果你稍不注意就可能会造成相反的效果或者是损害我们的皮肤,就让小编来教教你。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就现在来说化妆已经是妹子必然要会的一项技能了,还包括发型妆容或者是穿衣搭配,这些都是妹子不容错过的关注重点,可是对有些刚刚要学化妆的妹子来说,可能都不知道素颜霜和隔离霜的使用先后顺序问题,一旦不注意就可能会造成不好的效果或者是损伤皮肤,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说如何正确使用素颜霜和隔离霜,它们先后的正确顺序应该什么。

小编告诉各位妹子,在一般情况下说素颜霜霜和隔离霜是可以同时使用的,因为这两种产品本来都是化妆过程需要用到的,所以不存在冲突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当然了,这两种产品也是有区别的,因为这两款对化妆来说不用是迥然不同的。首先素颜霜主打的是遮瑕效果,而且它不仅能够有保护皮肤的作用,还能够滋润皮肤,提亮我们的皮肤肤色调节气色,甚至可以说是眼霜也是一款护肤产品。而隔离霜它主要的作用是隔离化妆品,灰尘和紫外线等等对皮肤的直接伤害,一般我们在脸上涂化妆品之前应该先打上隔离霜。

来源:站酷

在清楚地了解了素颜霜和隔离霜两个不同作用后,我们就可以简单的判断两个产品的使用顺序了。在化妆过程中我们应该先用隔离霜,因为素颜霜虽然说是有护肤作用的产品,但是它含有二氧化钛,白玉等比较多的化妆工业成分,也就是说素颜霜本身也有化妆品的属性。所以我们在涂素颜霜霜之前还是要用隔离霜先隔离一下。

而如果你只是单纯想用隔离霜或者是素颜霜的话,都可以直接在脸上涂。不过对隔离霜来说,当你想卸妆的时候,我们应该用洗面奶或者是卸妆水进行卸妆。而素颜霜本身就有护肤的效果,有些主打不用卸妆的素颜霜产品是可以不用卸妆水或者洗面奶进行清洗的。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如果你还是担心素颜霜里面含有的化妆品成分,你也可以用较弱的卸妆水进行卸妆。不管是使用隔离霜还是素颜霜,如果我们怕化妆以后会很干的话,我们可以在使用隔离霜或素颜霜之前先用补水喷雾或乳液,精华等护肤品进行涂抹。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有些妹子有使用妆前乳的习惯,也是一个特别好的保湿步骤。小编建议大家在上妆之前,如果有时间尽量敷个面膜,这样子的妆容是最服帖的。

至于如果有些妹子在夏天还想涂一层防晒霜的话,那么我们应该先涂隔离霜,素颜霜然后再是防晒霜,如果不想涂隔离霜的也可以直接就涂素颜霜,之所以将防晒霜放在最后一步,是因为防晒霜能够抵抗紫外线,所以是保护我们皮肤最有力的保障。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所以小编在这里再给大家总结一下 ,如果要同时使用隔离霜还是素颜霜的话,我们应该先清洁脸部,然后先使用隔离霜再素颜霜。怎么样,这些步骤你都记住了吗?快点get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