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方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选择对了才会更漂亮

2018/2/1 10:57: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再美的人没有了好看的眉毛也会在颜值上大大降低分数的,所以选择好一款适合自己的眉毛是很重要的。对于不同脸型的人来说,在选择面眉毛上也有很大区别的,一起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方形脸的妹子总是会苦恼,因为她们不管是选择发型还是眉型都会遇到较大的困惑,她们不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关于眉毛,我想说,方形脸的妹子首先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眉毛。上图介绍的这种眉毛打造起来也比较轻松便捷,直接用眉笔描好眉型轮廓,然后直接用眉笔或者眉粉进行均匀的填充就可以了。打造完成后就如上图右边所示了。

方形脸的特点是它脸型轮廓比较宽大,显得人比较死板老气。所以在打造眉毛的时候就要注意,上图左边这款稍平缓的眉毛是不太适合方形脸的女生的。因为这款眉毛形状较为平缓,所以显得人脸更加宽大。但是右边这款眉毛就是比较适合方形脸的女生了,这款眉毛的特点在于它低眉头高眉峰的设计,能够凸显出女生的英气。

但是,方形脸比较适合的经典眉型还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高挑眉可以凸显出女生的大气与性感。并且还能够让人显得比较精神,这款眉毛在视觉上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让方形脸显得没有那么死板老气。

再来看看右边所示的这款眉毛,对于方形脸的女生来说,这款眉毛虽然比较平缓,但是它眉峰眉尾较长,所以也比较适合。这样的一款眉毛既可以修饰脸型又能够展现女性特有的女人味与魅力。并且,这款眉毛外观看起来也很漂亮。希望方形脸女生可以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一款眉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