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的一字眉好吗 如何画出精致眉型

2018/2/1 11:59:1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现在一字眉已经没有以前流行了,但是特点明显的它还是受到了许多女生的欢迎和喜爱。但是,一字眉真的好吗?我们如何打造出既精致而又不死板的一字眉呢?一起来看看。

一字眉是前段时间非常流行的眉型之一,它的特点和风格与其他眉型相差较大,所以它的辨识度也比较高。一字眉,顾名思义,也就是它的大致形状就像一个“一”。所以,在打造一字眉的时候也要多多注意,不然一不小心就会让自己的眉毛变得非常死板,或者是非常粗大。上图所示的这两种常见一字眉就可以算是打造得比较好的,一起来学学吧!

在打造前我们要简单了解一下一字眉的好处是什么?留过一字眉的人都应该知道,一字眉的特点是它利落的眉型显得人比较呆萌可爱。一字眉的打造也比较简单,首先还是要利用眉笔先画出一个大概的眉型轮廓,注重还是以“一”字形状为主,然后在眉尾处简单收尾,也就是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在画好眉型轮廓之后就可以开始利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了。

那么,在打造一字眉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打造一字眉的要点就是要注重眉头和眉峰的打造,打造眉头就要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在眉头位置画浅一点,打造出一种野生自然眉的即视感。然后说到眉峰,打造眉峰的时候要注意让它稍微平缓一点,但是也不要太死板的直接收尾,那样就失去了一字眉的美感。

一字眉讲究自然,只要在打造眉头和眉尾的时候多多注意就可以打造出精致自然而又可爱呆萌的一字眉了。希望大家能够掌握一字眉的打造方法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