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眉笔颜色怎么选 教你更好的打造好看妆容

2018/2/1 12:45:12 作者:YUl-ji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是很多女生日常必做的一件事情,然而想画好一个合适的妆容却是不容易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眉妆的,眉妆中女生眉笔颜色怎么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女生化妆有四大部分,底妆、眉妆、眼妆和唇妆,而我们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女生画眉妆的时候,眉笔颜色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的颜色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的、棕黑色的、棕红色的、黄色的几种。至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其判断的标准有两个,一是要和自己发色相适合,二是要适合自己的肤色,两者缺一不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310

比如说你的发色是偏向棕黄色系,而且你的皮肤偏白,那么你的眉笔选择的颜色就不能过于深沉,选择棕黑色或是黄色的都可以,因为这种比较浅色的色系和发色及肤色相互衬映不突兀,而且也会显得人肌肤白嫩。如果你的发色有偏棕红色的感觉,那么建议你选择棕红色的眉笔,适合自己的发色,而且微红的眉色也会给人更亮眼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一般来说,黑色的眉笔适合的人群是黑发而且皮肤偏黑的女生。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将眉型画粗,否则就会很像蜡笔小新的感觉,很是搞笑。因为黑色的眉笔很容易上色,所以在画的时候不要过于用力,轻轻涂上保持均匀即可。

用眉笔画过之后,眉型就被勾勒好了,不过眉妆还没有结束,一定要再使用眉刷,顺着眉毛的纹路将眉毛梳顺。这样不仅会使你的眉妆更加自然,也会使你的眉毛颜色更加均匀。以上为大家介绍的几种眉妆颜色的选择搭配,各位女生一定不要错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