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的步骤详解 让你拥有飘逸柔顺秀发

2018/2/2 9: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女生生来就是卷发,毛毛躁躁的非常难看,这些人不妨把头发拉直,因为黑长直很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即使拉头发需要一定的时间,但为了变漂亮也是值得的。

发型对我们的形象影响很大,把头发拉直之后让人觉得你的头发质量很好,气质也很好。每天我们都想漂漂亮亮出门,头发要是很乱,别人对你的印象会很差,下面教你自己拉头发的方法,让大家可以自己就可以打造美丽的发型,这样每天出门都充满自信。

首先要洗干净头,要使用护发素,这样可以让头发更顺直,拉的时候更好操作,洗完头发后用吹风机吹干,如果不急,也可以让它自然干,这样可以使你的头发直一些。如果有条件,可以适应使用防热喷雾,可以帮助锁住头发水分,防止头发变得干枯。

头发干了之后,把你的头发分成三层,这样拉起来好操作,不要漏掉任何头发。顶部头发为第一层,把这层头发都卷成一个球,用发夹固定在头顶。在两边耳朵上方,用夹子夹住这部分头发,分为第二层。

第三层是后脑勺上的头发。如果你的头发很多,可以把头发分多几层。如果你的头发很薄,也可以把它分成两层。这个根据发量来分就可以了。

首先从后脑勺开始拉,一边用梳子梳头发,一边用直发器把头发烫平。如果第一次不完全直,不要担心,可以再拉一次,从根部开始,这会给你的头发留一点空间,确保头发看起来自然。每次拉的时候,力度要轻柔。每一层头发都按这个方式去拉,把全部头发拉完就可以了。

拉头发对头发伤害比较大,可定期进行营养护理,用发膜或焗油膏都可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