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基础护肤知识一定要掌握

2018/2/2 12:23:12 作者:M61A-duj…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人体会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只有旧的细胞被新的细胞代替后人才能非常健康的进行。我们皮肤也是这样的,死皮和角质到底有哪些区别?怎样来正确的清洁皮肤以及皮肤保养呢?

来源:站酷

皮肤也是一个循环的过程,而我们皮肤也分为很多不同的层。角质层是我们皮肤的外层,更好地给予真皮层一个更安全的保护。如果角质层比较薄,这也是很多人造成皮肤过敏的原因,没有给真皮层一个保护皮肤就会变得更加敏感,滋生很多皮肤问题。

而随着天气的变化以及自己身上的新陈代谢增速率增强,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大量的死皮。这也让人非常的困扰,死皮到底和脚趾有什么关系?它们之间有哪些区别呢?

来源:站酷

简单的来说死皮的形成就是一个就角质层的脱落。旧角质就是死皮,由于我们身体要进行垃圾的排除,所以旧角质就会随着而人体的新陈代谢。皮肤的更新进行有规律的,这是一种皮肤的自我修复过程,也是一种生命不断循环的一个自然现象。

但其对身上的死皮进行清洁,是一种个人清洁工作,也是对于皮肤正常健康状态的一种维持和保护。只有将死皮及时的清理掉才能够增加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保持皮肤的健康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54

但是在进行清理死皮的工作也要注意一定的时间间隔,如果大量的清除死皮或者是过度的进行皮肤的彻底清洁,可能对我们的角质层形成一定的伤害,对于新生出的角质也会受到损坏而造成真皮层的保护过弱,引发其他的皮肤问题,比如红血丝以及皮肤过于敏感容易出现过敏,反而皮肤会变得越来越亚健康,衰老速度也会增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