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烫发发型 教你怎么烫才好看

2018/2/4 10:01:12 作者:M61A-kex… 来源:女物美容网
每当到一个季节的时候,很多美眉都会想去换一款漂亮的发型,对于头发比较短的美眉想要改变造型来说,可以选择去烫发。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属于中长发的烫发发型。

短发内扣:对于一些偏分直发的美眉来说,选择将头发弄成偏分内扣发型是再合适不过了,稍微改变一下的话,你的造型就很时尚,一般女生在把头发剪短之后,发尾只要稍微烫一点卷,弄成那种不对称的短发发型就有一种那种凌乱美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就非常的迷人。

这款发型对于鹅蛋脸的女生来说是非常适合的。只要发尾稍微烫卷一点,其余部分还是保留直发,可以说是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了。

中短发空气刘海梨花烫:空气刘海可以说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但是当刘海长长了,我们又抽不出时间去修理,我们可以利用电卷棒,或者是卷发器,将刘海整出一个弧度,这样的话刘海就会往上缩,这个时候再去理发店里做一款梨花内扣的梨花烫发型,出来的效果让整个人都更甜美起来。

中短发大波浪:波浪型卷发的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不论是大波浪还是小波浪,卷出来的发型都非常的好看,既温柔又不失甜美同时还很有女人味。

如果现在有一些美眉是中长的长度可以选择尝试下这个发型。但是这种发型需要如何打理呢?今天我就教大家几个方法。一、洗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虽然是卷发,但还是要把头发洗干净,尤其是烫的发尾,弹力素对于卷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要使用太多。

二、吹风机的伤害对头发是很大的,因此再洗完头之后不使用吹风机,吹风机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很没有光泽,自然风干是再好不过的。三、在洗完头之后干了,可以适当的喷一些水,对头发进行补水,这样子做头发也会比较好梳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