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门前头发油急救的办法 教你三个妙招

2018/2/8 8:57: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会就要去们约会或是逛街了,突然发现头发油了又来不及清洗,这时该怎么办才好呢?美眉们千万不要慌张,小编这就教你几个关于头发油了的应急小方法!

来源:站酷

我们头皮的皮脂腺会不断的分泌出油脂,所以如果不及时清洗自己的头发的话,我们的头发就会变得油乎乎的。如果恰好在这个时候要出门的话,想要去洗头又来不及了,难道就一定要带着油腻的头发出门吗?不是的,今天就由小编教给大家几个出门前头发油的急救办法,让我们出门的时候依旧可以美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259889476180115703

头发油的第一个急救办法:使用吸油纸

吸油纸这种东西想必女孩子都不陌生吧,我们常常会使用吸油纸来吸走自己鼻子附近的油,让自己的面容可以看起来比较干爽。

而吸油纸不仅仅是可以用于吸收脸部的油,它也可以用于吸走我们头部的油脂。所以如果你的头发很油,又急着要出门的话,这个时候只需要拿出几张吸油纸放在自己的头发上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329116

吸油纸可以把这些油分给吸走,我们的头发就可以暂时变得干爽起来。这个办法用到的材料很简单,而且见效也十分的快速,步骤也不麻烦,简直是赶着时间出门的人必须知道的一个小妙招啊。

来源:站酷

头发油的第二个急救办法:洗刘海后绑头发

我们出门的时候来不及洗头这主要是因为整体的头发过长过厚,清洗的话要费很长的功夫而且等它干要等挺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刘海由于比较短而且通常很稀薄,所以我们如果只清洗这一个部位的话就可以很快让它变干,变干后的刘海又会恢复原来清爽的状态了,看起来还会有一些蓬松的感觉。

这个时候只需要用发带把后面的头发给扎成一颗丸子头就可以了。这样子别人只看到前面的刘海就会觉得我们的头发很干爽,而后面的头发由于扎了丸子头,他们就看不到我们头发真实的状态了。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所以也就不必担心会给别人留下邋遢的印象,还有,偷偷告诉大家:如果我们头发油的时候,扎丸子头会更加的容易,扎出来的丸子头也会更加的美丽有助于给我们的形象加分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122

头发油的第三个急救办法:使用爽身粉

我们在夏天的时候常常会用爽身粉来吸走身体各个部位的汗液,但其实爽身粉它可以也可以用于吸收我们头发所分泌出来的油脂。具体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我们需要把爽身粉分散开来地洒在头发的发根处,接着再用一把梳子把撒好了爽身粉的头发给梳理顺。然后过两三分钟,等到爽身粉大概已经吸走了头发的油脂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吹风机把多出来的那一些爽身粉给吹走了。

这个办法不仅可以让我们头发的油脂被彻底的吸收,而且还会让整体的头发看起来十分的蓬松,而不是头发会由于油腻而扁扁的贴在头皮上面,因此可以在视觉上面让我们的发量增加啦。

怎么样,以上这三个办法你是不是成功地学会了呢?赶紧偷偷收藏起来,以后出门前头发油也不怕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