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巧妙DIY也能美美哒

2018/2/12 9:41:12 作者:YUr1-lix…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几年,美甲成为一股风潮,吹遍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尤其是春节,不做一手色彩斑斓的指甲都不好意思出门,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自己在家中做美甲的小妙招。

近些年,城市的大小角落都出现了美甲店,爱美人士的焦点也从护肤、美发转移到了美甲上,美甲行业蓬勃发展,几乎城市中打扮入时的女性都拥有一副色彩斑斓的指尖。尤其是春节临近,做一手美美哒指甲搭配精心挑选的新衣服,再烫染新发型,成了时下的热点话题。

可是,每每此时,美甲店都会排起长龙,不仅需要预约,而且价格也变成了平时的好几倍,那么,就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既经济实惠不排队,还能享有美好的美甲体验吗?当然有,一起来学习吧!

在美甲风c.c起的时候,其实DIY美甲也在悄悄流行着,很多审美较高的妹子其实并不一定看得上美甲店小妹的手艺,那么就自己动手咯,没有美甲店之前的我们其实不也是自己涂抹指甲油嘛,无非现在是为它再添一些小“色彩”,说干就干。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道理,指甲油本身就对指甲有伤害,在这里也爱心提醒爱美的美眉,做美甲一定要适度,爱美的前提也要是健康。而一般美甲店的甲油胶其实对指甲的伤害更大,那么,我们在考虑DIY美甲的时候,要从健康方面做更多的考量。

首先,我们要购买DIY美甲的原料,现在市面上有一些天然成分的指甲油,虽然持久度不算好,但是健康无毒,色彩也不输,很是推荐,修甲工具一套,你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若干瓶,建议颜色一定要有差别,打底钙油一瓶。如果想做的更加缤纷好看,还可以购买一些装饰品,例如小闪钻、珠子、贴纸。自己在家做美甲只是图新鲜好看,这些东西就可以。

在讲究美甲款式之前,我们要做一项基础工作——修甲。1、将双手清洗干净,用温水浸泡片刻。2、用指甲剪先将指甲大致剪成自己想要的长短。3、用摩擦板将指甲锉成想要的形状,一般来说,圆形甲型俏皮可爱,长形甲型显得手指修长。4、修理指甲周围的死皮,注意不要撕扯,要用死皮剪刀轻轻减掉。5、用抛光条对甲面进行抛光。

上述工作准备好后,用钙油先涂抹一遍全手的指甲,这样可以在下面的修饰中很大程度上保证指甲不受损害,待钙油干透就可以开始你的DIY了!挑选你喜欢的颜色,来涂抹指甲,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从中间到两边,分次涂抹,一般要涂抹2-3遍,上色才会好看。如果双手涂抹不协调,可以让别人来协助你,可以做跳色涂抹,更有韵味哦!

单色的美甲觉不够靓丽?不要紧,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小装饰,用闪钻在甲面上拼接出一些几何图案,阳光下璀璨耀眼;用各色的珠子沿着甲型做镶边装饰,色彩缤纷;俏皮可爱的动物小贴纸贴在甲面上,好似画出来一般精致有趣。之后不要忘记用钙油做好封层哦,这样可以保持指甲造型长时间不被损坏。在家DIY美甲的乐趣可不是美甲店可以带给我们的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