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变大的方法 赶快掌握这两招

2018/2/12 9: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别人心中留下好的印象,而大眼睛的女孩往往给人能够留下富有灵气、可爱的印象,那么我们怎么才能让小眼睛变大呢?

来源:图虫作者:-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句话我们从小就听过了,其实眼睛它不仅仅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它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我们的美貌程度。一般来说,大眼睛的女孩子总是要比小眼睛的女孩子漂亮。这对那些小眼睛的女孩子来说就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因为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明亮美丽的大眼睛。

那么小眼睛要怎么样才可以变大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让小眼睛变大的办法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眼睛变大的第一个办法:化眼线。

这一个办法是很多小眼睛的女孩子都会采用的办法,我们每个人对自己的相貌都有着一些不满意的地方,而化妆就可以帮助我们把这些不满意的地方全部给改善掉。

小眼睛的女孩子通常就会选择化妆的这个办法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那么要怎么样化妆才可以显得自己眼睛大呢?很简单,那就是利用眼线笔。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利用眼线笔在我们的眼睛周围描绘出眼线,由于眼线它与我们的眼睛连在一起,所以眼线的区域在我们人看来也是属于眼睛的一个区域。因此就可以在视觉上面使我们的眼睛的部分变大,所以就可以掩盖我们眼睛小的这一个缺憾了。

画眼线的时候我们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画内眼线,一种就是画外眼线。那么这两种眼线分别有什么样的不同呢?其实内眼线比较适合那些内双的朋友,因为内眼线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圆润有灵气,可以拯救因为内双而显得黯淡无神的眼睛。

而外眼线者比较适合那一些双眼皮的朋友,因为外眼线可以让眼线的区域看起来更加的明显,增大我们眼睛的效果也会比较的强烈。

来源:图虫作者:-

眼睛变大的第二个办法:贴双眼皮贴。

只要你仔细观察一下你身边那些眼睛大的人,你就会发现她们通常都是双眼皮,而你再观察一下那些眼睛比较小的人,就会发现她们大部分的人都是单眼皮。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我们可以总结出一个规律:那就是眼皮是单还是双在一定程度上面影响着我们眼睛的大小。这主要就是因为眼皮它其实也是隶属于眼睛的部位,所以我们在观察一个人的眼睛的时候就会下意识地把眼皮也当成她的眼睛区域。

所以双眼皮的人看起来就会显得眼睛会比较大,而单眼皮的朋友通常都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眼皮下垂。下垂的眼皮会遮盖住她们本来就不大的眼睛,所以就会使得她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细小了。

来源:图虫作者:-

所以如果你也是一个单眼皮的小眼睛的话,那么你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大,你就可以通过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办法。那么要怎么样让自己的眼皮变成双眼皮呢?很简单,那就是贴双眼皮贴。

通过贴双眼皮贴就可以让自己的眼皮被撑起来,美丽的双眼皮就出现了,然后你原本死气沉沉的小眼睛立马就会变得圆润灵动起来。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