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才有效 这些小妙招赶快收藏

2018/2/15 10:13: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面部的脂肪粒虽然不是什么大的肌肤问题,但很多时候它却让女生们的外貌大打折扣,所以遇到脂肪粒时,大家都会想尽办法来消除它。那么消除脂肪粒,要怎么做才有效呢?

女生们的护肤工作,有至少百分之九十的时间是花在了面部肌肤的保养上,因为面部皮肤的质感,往往直接决定了一个人整体肤质的标签是好还是坏。而面部脂肪粒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皮肤问题,但却会很大程度地降低我们的皮肤质量。所以多数女生遇到面部开始长脂肪粒时,无论多小,都会想尽办法去消除它。

然而很多人对于脂肪粒的认知,其实都存在着误区,它和我们的营养过剩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它的形成,有内在的原因,也有外在的原因。内在的原因多是因为女性内分泌不调,肌肤自我调节功能变低,毛孔无法有效完成自我排泄而形成脂肪粒。而外在的原因则多数是由于肌肤油脂分泌过旺,引起毛孔堵塞,进而形成了脂肪粒。

对于消去脂肪粒的方法,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经验,总结下来,比较实用又见效的方式一般有以下这三种。

一、蜂蜜加柠檬消除脂肪粒

蜂蜜中含丰富的多糖和维生素,能有效滋润肌肤,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而柠檬不仅能调节肌肤的酸碱度,还能有效控制肌肤的油脂分泌,对于消除成片的脂肪粒,效果非常显著。

使用时,我们需提前一天,将柠檬片浸入蜂蜜里浸泡24小时。然后每日早晚都取一些涂抹在脂肪粒出现的区域,连续涂抹一周左右,就能明显看到脂肪粒开始干瘪,等到其自然脱落后,肌肤就会恢复光洁了。

二、维生素e消除脂肪粒

女性到了25岁之后,都会需要额外补充维生素e,用于促进肌肤细胞再生,减缓肌肤衰老的速度。而在脂肪粒上涂抹维生素e,能有效加速该区域细胞脱落和再生的速度,达到消除脂肪粒的目的。

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先用针刺破维生素e的胶囊,然后用棉签蘸取后在脂肪粒上进行涂抹,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一会儿来促进吸收。使用完之后还需记得用纸巾擦去剩余在皮肤表层的油脂物,以免加重毛孔堵塞的情况。

三、涂抹甘油消除脂肪粒

这个方法在女生中的使用率非常高,很多女生在坚持使用后都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使用方法也特别简单,直接用化妆棉或是棉签蘸取后,在脂肪粒分布的区域进行轻轻擦拭就可以了。每日使用两次,大约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脂肪粒在慢慢变小变干,坚持使用直至其彻底消除就行。

另外,如果肌肤老是长油脂粒,还应坚持使用控油类的面膜来控制毛孔的油脂分泌,以保持毛孔的清透性。一般含绿茶、海藻泥成份的面膜,都具有较好的控油功能,每周使用其两到三次敷面,不仅能起到深层洁净毛孔的目的,还能有效预防油脂粒再次出现。而在使用此类面膜的期间,要避免使用含牛奶、人参等高营养成份的面膜,既浪费又起不到效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