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和黑眼圈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你了解吗

2018/2/15 10:59:12 作者:M8-zh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开始注重自己的妆容,因为大部分职业女性都需要在上班时化淡妆,有些女性因为分不清泪沟和黑眼圈的区别所以画出的妆总是不尽人意。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个人的妆容好看与否和眼睛有很大关系,随着眼睛的特点和形状来化妆才能让整张脸都显得协调靓丽。由于泪沟和黑眼圈有时候看起来差不多,所以有些有这两种特点的女性朋友对化妆感到很纠结。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泪沟和黑眼圈有什么不同,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黑眼圈:黑眼圈有些是因为熬夜或者营养不均衡引起,但是有些也是天生的。这种眼睛的性状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眼袋会发黑给人一种熊猫眼的感觉。这种情况下女性朋友化妆应该用颜色亮丽的眼影来遮盖,这样看起来整个人就精神起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下面我们再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泪沟:其实泪沟就是我们以前说的深眼窝,所谓的眼窝深陷就是泪沟。这种情况有些是天生也有些是因为人太瘦而出现的。有泪沟的朋友化妆的时候尽量不要化下眼影,用棕褐色的眼线笔轻轻勾勒一下眼线就可以,这样就能淡化泪沟所给人带来的脸部清瘦的感觉。

我们来综合分析一下泪沟和黑眼圈的区别:泪沟的眼睛都是深陷到眼窝里面的,而黑眼圈大部分都是眼袋比较重不化妆的时候会让人感觉有点像肿眼泡。所以只要在不化妆时候仔细观察眼睛的性状,就能知道自己到底是泪沟还是黑眼圈。

以上就是泪沟和黑眼圈的区别,希望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如何利用眼型来做合理的妆容。在此我们要提醒大家,不论是那种眼型都应该做好保养,每天晚上用按摩膏或者眼贴来保养自己的眼部皮肤,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水润更漂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