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这里有你喜欢的款式

2018/2/23 14:07: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空气刘海火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可它依然没有一点退出时尚界的苗头,为什么呢?因为它够美够仙气。然而,有的人留空气刘海却很丑,原因就是她们剪对了刘海留错了发型。

1.空气刘海加马尾

空气刘海很美,但再美的发型也经不起胡乱搭配发型。适合空气刘海的发型也不少,马尾就是其中一个。低马尾柔顺可爱,能让人显得温婉柔美。空气刘海也是比较温柔的刘海,所以它俩搭配起来十分和谐。高马尾利索阳光,但高马尾容易让人们把视线集中在额头处,没有刘海的额头多少会显得突兀,所以,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空气刘海来救场。

2.空气刘海加短发

空气刘海配短发也十分好看。短发水波纹和空气刘海更是发型界的一大经典搭配。比如第一款发型就是奶奶灰的短水波纹加空气刘海,这刘海的长度刚好在水波纹的第一个卷处,看起来分外和谐。而没有空气刘海的水波纹短发总会让人觉得差点什么。还有,棕色波波头跟空气刘海也是绝配,波波头乖巧,空气刘海甜美,它俩加在一起就是甜美乖巧的发型。

3.田园小清新的空气刘海加辫子

空气刘海是否只能让人看起来甜美乖巧呢?当然不是,只要选对了发型,它还可以让人变成田园小清新。这种发型就是双麻花辫和灯笼辫。本来双麻花辫是一种比较土气的发型,可若配上空气刘海,它就变成了田园风的发型。

灯笼辫也是一种比较土气的发型,我们把低马尾的发尾用皮筋扎成几截就得到了灯笼辫,这种发型比较简单,没什么特点风格可言,如果我们扎了灯笼辫再剪个空气刘海,那情况立刻就变了,灯笼辫那土气粗糙的气息早已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心旷神怡的小清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