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久做一次营养比较好 听听专业发型师的意见

2018/2/26 19:55: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头发可是女生的命根子,没有一个女生不爱惜自己的头发。现在很多理发店都提供了定期为头发做营养的服务,爱美的你怎么不去试试呢?可你知道到底应该多长时间保养一次么?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关注自己的发质,理发店为了招揽生意基本上都会提供头发保养的服务。通过定期对头发进行保养,确实会改善发质,让头发看起来更加顺滑和柔顺。尤其是喜欢经常又烫又染的女生,定期保养头发真的很有必要,这样可以有效改善干枯、分叉、暗黄、掉色等问题。

既然头发保养很有必要,那多久做一次就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

如果你在理发店问这个问题,发型师为了多推销自己的产品以及服务当然会告诉间隔的时间越短越好,其实这是根本没有必要的,你需要根据发量、发质以及是否接受过烫染来决定。

比如你的头发很短,头发还没长到开叉的时候就会剪掉,那你就根本没有必要做特殊的护理,只需要每次在洗头之后适量的使用一些护发素即可。如果你的发量较多,而且也是中长发,那么为了保证顺滑,可以选择半个月到一个月做一次专业的头发养护。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烫染的女生,那么就需要经常性的对头发进行护理,一个星期左右的频率刚刚好。

你除了需要知道头发护理的间隔,你还需要了解一下护理产品,这样才不容易被推销的理发师忽悠。消费者在理发店看到的头发养护产品一般都是专门为专业的理发沙龙提供的,这些产品不容易在市面上看到,成分上也不容易把握,如果你正准备做头发养护,建议现在网上了解一些专业品牌以及成分,这样的消费才够理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