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式双眼皮怎么贴 戳进来教你方法

2018/2/26 22:41:12 作者:M8-yang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觉得大眼睛的人非常好看,但是眼睛的大小是天生的,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眼睛的大小,但是我们可以改变眼部周围的东西来达到放大自己的双眼的目的。

很多人都知道可以通过带美瞳或者是画眼线等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以前大家都会试上述的这些方法,但是现在大家都并不满足于上面的这些方法。近几年来,又有一种名叫欧式双眼皮的妆容在社会上流行开了,所以大家都开始画欧式双眼皮了。

很多人都发现如果只是简单的通过化妆的技术,很难化出欧式双眼皮,但是如果通过贴双眼皮的方法,那么久可以很快地达到这种效果了。很多的人都开始尝试着贴双眼皮贴,但是她们并不知道具体的方法。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到底欧式双眼皮该怎么通过贴双眼皮贴来打造。你要想贴好一个非常完美的欧式双眼皮,首先你得选择好双眼皮贴,在选择的时候得选择肉色或者白色的双眼皮贴,这样才不会有很突兀的感觉。

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我们得半闭着眼睛,然后找到自己原本的那条眼皮褶,把我们选好的双眼皮贴按压上去,这样就完成了第一个步骤。今天我们要打造的是欧式的大双眼皮,所以我们还需要贴上一层双眼皮贴,这样才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这个时候就在上一次双眼皮贴的三分之二的地方再次贴上一层双眼皮贴,这样就非常的完美了,这个时候睁开你的眼睛,就会发现自己的眼睛变大了而且双眼皮变得非常宽了。希望大家都能学会打造非常完美的欧式双眼皮。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