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中分卷发发型图片 细数她的所有造型

2018/2/26 23:27:12 作者:M21-zh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分卷发似乎成了明星们的时尚造型必备款,赵丽颖作为新晋小花出席活动时很多时候都是搭配着中分卷发的,那么中分卷发应该怎么卷呢?我们一起看一看。

如果要列举娱乐圈酷爱中分卷发的明星,你的第一反应会是谁?赵丽颖还是杨颖?杨颖可以算是长发里中分卷发的典型代表人物了,而赵丽颖近日里剪短了头发,不过短发的她中分卷发也十分抢眼,那么我们下面就讲讲不同长度的中分头发,应该怎么做卷发。

赵丽颖在剪短头发之前的中分卷发主要是大波浪加上编发,因为大波浪会给人一种年龄感,但是加上编发之后就会起到减龄的效果,而赵丽颖值得一提的还是短发中分卷发,不仅时尚俏皮,而且还要小女生的温柔感,搭配她的娃娃脸,一点也看不出真实的年龄。

短发中分卷发主要是螺旋卷,卷发的方法是选择大号的卷发棒,然后取出一截头发围绕卷发棒做螺旋状的环绕,环绕的时候在头发之间留出足够的空隙,防止卷的弧度太小,卷好后用手打理整齐就好。

长发的中分卷发比较适合大波浪发,像杨颖一样,她就比较喜欢大波浪这种简单自然又百看不厌的发型,搭配日常着装和宴会礼服都没有问题,而且时尚却不显老。

大波浪卷发需要用到的工具是卷发棒,其实操作方法并不难,将卷发棒加热之后竖起来,然后手拿头发围绕着卷发棒开始旋转,让头发围绕卷发棒呈现螺旋式的缠绕状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在卷头发时为头发留出一半的空间,即一半的头发需要是直发,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