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唇部有白色颗粒 让我们来找找答案

2018/2/28 10:27:12 作者:U7-zho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的嘴唇上都有出现过白色的颗粒,出现白色的颗粒的原因有多种。我们只有知道了它的原因,才能够找到解决办法,所以我们一定要了解引起嘴唇有白色颗粒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健康的唇部颜色大多为粉红或暗红色,饱满粉润的嘴唇看起来气色好也美观,当你发现嘴唇上长了有白色的颗粒物,这就要引起我们重视了,也许问题不大,但也有可能是一种病症,这是怎么导致的呢?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1、身体缺乏维生素是原因之一,身体里每个器官的运作都需要补充足够的能量、维生素和矿物质,一旦缺少一些身体必备的能量供应,身体就容易出毛病,平日需多吃蔬菜水果或者吃些维C片。

2、第二种可能就是脂肪粒,会长脂肪粒是因为个人面部油脂分泌比较旺盛,被皮质层覆盖,这个是对身体没有什么伤害的,平时多注意清洁,注意饮食清淡。部分脂肪粒时间长了了就会慢慢不见,它是被皮肤吸收了,如果长时间还存在,那平时就可以用红霉素眼膏去改善,挺有效果的,爱美的女士们不妨一试。

来源:图虫作者:-

3、慢性唇炎:经常咬嘴唇舔嘴唇的不良习惯,化彩妆的美眉,也就是每天涂口红,可能使用了劣质口活或者卸妆不干净,都很容易得这种慢性唇炎,一旦发现因慢性唇炎导致嘴唇上长了白色颗粒,那就要戒掉不良习惯,还要戒烟酒,少吃辛辣刺激,好好卸妆。多使用护唇膏,给嘴唇增加一层保护膜。

如果是宝宝出现了这种情况,极有可能会是手足口病,宝妈们可就要留意了,尽快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及时就诊。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