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男生眉毛的画法 简单几步让你画出英气双眉

2018/3/1 10:31:12 作者:R-chent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以为画眉是女生的事,其实不然,男生也是可以画眉的,因为很少人天生就有完美的眉毛,所以我们需要通过自己的修剪和描画才能得到自己心仪的双眉。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绝大多数女生都有修眉的习惯,但是不要以为修眉只是女生的事,男生也是可以修眉的,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有途径可以让我们看上去变得更加美好,我们为什么要拒绝呢?对于精致的猪猪男孩来说,画眉也是必要的。男生的画眉步骤和女生的其实大同小异,小编今天就来将男生的画眉步骤详细说一说。

来源:图虫作者:-

男生在画眉之前,首先要确定自己到底适合什么眉形。不过通常来说,男生可以选择的眉形没有女生那么多,所以有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大可不必担心。

在挑选好适合自己的眉形之后,我们还需要一些画眉必需的工具,分别是眉笔、眉粉、修眉刀、眉毛夹以及小剪刀。首先我们需要用眉笔描绘出自己心仪的眉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力度,切忌画出太过生硬的线条。

来源:图虫作者:-

接下来就应该清除杂毛了,其实对于男生,眉毛夹比修眉刀更加适合你们,因为男生的眉毛毛根比较粗,如果用修眉刀清除杂毛的话,可能会留下难看的小毛根,这就非常影响美观了,而利用眉毛夹则可以把多余的杂毛完全夹除。

接下来我们就需要将轮廓内眉毛比较稀疏的地方进行填补就可以了,在填补的时候我们应当尽可能选择和头发颜色相近的眉粉颜色,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不会显得突兀。到这里属于男生的画眉步骤就基本完成了,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