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好看的女大童发型 小千金没理由过得粗糙

2018/3/1 11: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孩子大多都是独生子女,因此很多父母都十分宠爱自己的孩子,他们喜欢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尤其是女孩,这里有几款好看的女大童发型,大家可以学习下。

女大童本来就生得精致美丽,再加上现在很多人都有能力让自己的孩子过上精致富足的生活,所以大家不要将女童的可爱灵动埋没,要尽可能的挖掘她们的美,打扮她们的头发就是发掘美的一种方法。小歪辫就是一种十分可爱的发型,它的扎法很简单,大家只需在孩子头顶的一侧扎个小辫子就行。女童盘发十分显气质,那蓬松卷曲的发团让孩子贵气又不失天真。

剪发空的妈妈们想给女大童烫卷发,但又怕烫卷发的药水会危害女儿健康。这时,卷发棒就可以发挥它的作用了。女童的头发软,大家只要控制好时间和力度,就可以给孩子烫一个健康又洋气的卷发。长头发的女童又该扎什么样的发型呢?编者认为,侧边编发就很不错。女童扎侧边编发比成年女子少了柔美,却多了娇俏。

好看俏皮的女大童发型还有马尾。马尾算是一种十分经典的发型了,经典和老套也只有一步之差,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经典上创新。大家可以先扎一个普通的高马尾,扎好后将头发分成六股,再拿其中两股出来,像打结一样的编成锁链状,编至发尾就用皮筋固定好。

紧接着,我们再把剩下四股头发处理好,处理方法同上,这样我们就扎好了三个金锁辫。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用头发打结时,每个结的距离一定要相同,方向也要一致,否则扎出来的锁辫就歪歪扭扭,不甚美观。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