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熟的闭口痘痘怎么处理  消除炎症是关键

2018/3/2 11:51: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容网
当我们大家的肌肤表面出现一些闭合性的粉刺以及痘痘的时候,只需要让专业的护理人员来清理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面对一些还没有成熟的闭合性粉刺,我们应该怎么做才正确?

来源:图虫作者:-

闭口粉刺或者是闭口痘痘,是经常出现的一种肌肤问题,导致它们产生的原因也有很多。它们的存在往往让人感到厌恶,而且有时候甚至会导致自己产生自信下降的心理状态。因此,及时而有效地消除这样的肌肤问题是非常重要与关键的。

来源:图虫作者:-

当我们在处理这样棘手的问题时就会发现,闭口的痘痘或者粉刺,其实是分为两个生长阶段,分别是成熟之前和已经成熟之后。它们完全发育成熟的标志是白色的内容物是否完全显露出来。

如果是已经成熟的痘痘或者是粉刺,我们就可以去美容院,让专业的护理人员用粉刺针或者是其他手段将它们处理掉。而针对一些还没来得及成熟的痘痘以及粉刺,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消除肌肤炎症。

来源:站酷作者:Nikolay Litov

要知道很多时候如果能够及时的消除比较严重的肌肤炎症的话,皮肤上出现的痘痘是有可能慢慢地变得干瘪而后出现渐渐消退掉的情形。为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可以使用一种天然的消炎利器,那就是芦荟。

芦荟这种产品在我们的护肤领域当中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没有经过深层次加工的天然芦荟具有非常明显的消炎效果。我们可以把它切成薄薄的小片,直接敷在出现皮肤炎症的地方,当然也可以先把外面的表皮削掉,利用一定的工具榨成汁,然后涂抹到脸上,做一个自制的面膜,效果也非常显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