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小妙招可以收鼻翼 简单有效的办法快收藏

2018/3/3 12:43:12 作者:M61A-x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追求美的人,自然不能忍受自己有不完美的地方。尤其是面部五官有缺陷,比如有的女生眼睛也好看,嘴巴也不错,皮肤白皙,可是独独鼻子大,到底怎么拯救大鼻子呢?

虽然完美的肌肤可以提升我们的颜值,但是没有好看的五官,也是无法成为大美女的。比如说有的美女眼睛很美,皮肤也白皙,嘴唇也是性感迷人,可是怎么看着都觉得哪里有点怪,那就有可能是鼻子长的不好了,鼻翼大就会影响我们的整体颜值水平了。

既然如此,到底怎么做才能缩小鼻翼呢?

当然有办法了,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缩鼻翼的小妙招:

1、大家都知道,按摩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体,长期坚持还能帮我们塑身减肥。所以,对于我们大大的鼻翼来说,这种办法也是可行的。

我们先用热毛巾敷面部,放松下面部和鼻翼处的肌肉。然后,我们用晚霜或者按摩膏涂抹整个鼻子,用食指和中指贴着鼻翼位置按压鼻翼。之后,再沿着鼻梁往上提拉,直到眉尖部位。每天按摩2-3次,只要坚持一段时间,自然会有惊人的成效了。

2、按摩鼻子减鼻翼的办法可能不适合那些时间紧张的人,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选择用鼻夹来缩小鼻翼。

市面上有很多种类的鼻夹,我们要根据自己鼻子的大小和材质来选择。尽量选择材质好,夹鼻的滚轮比较软的鼻夹。这样可以避免伤害鼻子上的皮肤。

鼻夹的使用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将鼻夹夹在鼻翼位置,并来回在鼻翼滚动按摩就可以了,当然,有效果还要贵在坚持。

3、化妆术是比较快捷收鼻翼的方法。

不用怀疑,化妆术的神奇大家有目共睹,化妆术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修饰皮肤,还可以帮我们重塑我们的五官。

我们只需要在鼻子上涂上粉底,在鼻翼处打上阴影,鼻梁处打上高光,现在看看,是不是鼻子立马变小了呢?这正是化妆术的神奇。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几种收鼻翼小秘方,欢迎大家尝试。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