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波浪卷小清新 小技巧助你打造好看发型

2018/3/3 14:37:12 作者:U7-zhou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你还在对短发波浪卷有疑问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美女弄了这发型了,而且显得很小清新,突显个人的魅力与气质。你也想拥有对吧!别急,我们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相关内容!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很多美女都在追捧短发,短发也是可以有很多发型可以选择,主要看你个人的脸型、风格等等。无论什么短发发型都是希望自己能够变美丽。今天要介绍的是短发波浪卷,这款发型能让自己看起来很有小清新的风范,而且不容易显老,满足部分美女的少女心。

但是短发波浪卷这发型好看,打理起来还是挺花心思的。为了个人形象,多加注意自己的发型也是很好地突显个人魅力。接下来就是谈谈短发波浪卷的那些事啦!

1.直发棒

如果你的动手能力强,可以自行在家里操作,给自己的头发重新赋予新的生命力。但前提是你需要在弄头发前洗头,护理好头发才行。这样操作能方便快捷,不容易出现头发干燥问题。

相信很多人都想拥有漂亮的短发波浪卷,那么就需要多花点心思了。用直发棒就可以,温度要适中,不宜过烫,这容易伤害发质的。自己可以按照喜欢,怎样舒服怎样来,还可以配上定型产品,但量不宜过多,会显得发型很呆板。

2.小卷发棒

前面介绍的直发棒你用不习惯,可以用挑选适合自己的小卷发棒也是会出来同样漂亮短发波浪卷的,不过这小卷发棒需要一点一点慢慢地操作,不能贪快。这样弄出来的效果会十分明显,很好看的。

用小卷发棒的时候,尽量不要用定型产品,这能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充满朝气与活力。卷发的卷曲弧需要适度,不能弄成小波浪卷就不是很好了,这样容易显老。

3.短发蛋卷头

讲到短发波浪卷自然少不了短发蛋卷头发型了,为什么它能一下子俘获各大美女的心呢,主要是它能让你更好地突显个人的魅力与气质,看起来更加年轻态。而且它的卷曲弧的数量会很多,是在大波浪之上,但它又不像小波浪,卷曲程度稍微缓一些。

如果你想要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加精致,可以采用这发型的,它能让你更加的可爱、小清新的。要想剪短发就需要勇气,不能再想着长发的好了,这样放手给发型师弄头发,效果会更好的。

4.护发

很多时候美女们都会认为弄发型回来就可以安心了,其实这才是真正的开始,为什么呢?你要知道后期的护理也是很关键的。刚弄完发型回去是不能立刻洗头的,需要过三天后才行,所以在下定决心弄头发就提前把头发清洗干净为好了。特别对于一些美女有一点点不舒服就忍不住的,就需要提前洗发处理好。

5.脸型

选择短发发型还是需要与自身的脸型匹配才好,能让你自身的魅力与气质得到质一般的提升,让发型能起到物超所值那就完美了。圆脸、方脸、瓜子脸等等,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可以请专业的发型师帮你量身定制,这是能很好地让你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让自己陷入选择的困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