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好处多 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白嫩又光滑

2018/3/5 7:39: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洗脸,是每一个女孩每一天都要做好几次的事情。但是很多女孩都不知道吧,用白醋洗脸会有很多你想不到的好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仔细的了解白醋洗脸的几大好处。

来源:图虫作者:-

用白醋洗脸虽然好处很多,但是白醋洗脸要讲究方法,用对了才会让你的皮肤状态更好。

好处一:让皮肤更加白嫩

先准备一盆温水,再往盆里倒入两勺子分量的白醋,把水搅一搅。接着用清水把你的手和脸冲洗一下,再用这一盆白醋水把脸进行二次冲洗。长期坚持下去,脸部的皮肤就会变得又白又嫩。

来源:图虫作者:-

好处二:让你不再长痘痘

先将白醋和水按照一比三的比例准备好,然后把两者混合在一起,倒进一个瓶子里面装好。每天早上和晚上把脸冲洗干净之后,就把白醋水一点点的倒出来,然后轻轻的拍在脸上,直到脸部吸收。女孩子坚持这样一周左右时间,痘痘就会淡化。长期这么做,可以让你长痘痘的可能变低,甚至不再长痘痘。

好处三:让你的色斑淡化消失

先准备好一瓶白醋和中药白术,按照一定的比例搭配混合成液体,然后把这个密封放置一个星期的时间。当你每天晚上洗脸之后,就取一点慢慢的涂在脸上长了色斑的地方。只要你一直这样做,你脸上的斑点就会渐渐的变淡、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

好处四:有效的去除黑头

先把白醋和甘油依据二比五的分量准备好,再把两者混合在一起,每天涂在你脸上有黑头的地方,等上几分钟再冲洗。坚持一段日子之后,你的黑头就会消失了,皮肤也会变得细腻了,而且这样做对消除粉刺也有效。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