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眉粉上色更容易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少

2018/3/15 19:03:12 作者:YUl-xied…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眉粉是让很多女生既爱又恨的画眉工具,用眉粉画出的眉毛特别自然,很难不让人心动。但要用眉粉画好眉毛却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如何让眉粉更容易上色,就难住了不少女生。

眉粉是女生们常用的画眉工具,相比坚硬的眉笔,用它画出的眉毛看起来会更加自然,当然上妆的难度也会更大。很多初用眉粉的女生都会发现,它不太容易上色,而且也不容易涂抹得很均匀。其实,要想让眉粉上色更容易也更均匀,只需做好下面这四个步骤就可以了。

第一步,给眉毛进行打底。

用粉底液点在眉毛处,并用刷子涂抹均匀,这样做的目的在于让粉底液掩盖住眉毛处的油脂,降低眉毛的光滑度。所以只要先给眉毛进行打底,大家就会发现使用眉粉来上色会变得容易多了。

第二步,勾画眉毛轮廓。

用眉粉刷蘸取少许眉粉,在眉毛上下部位勾画出眉毛的大致轮廓,这样能让眉毛画好后看起来更加有型。注意画的时候要把刷子横着,从眉毛根部往后慢慢描画,这样画轮廓就轻松多了。

第三步,填充眉毛内部。

继续用眉粉刷蘸取眉粉,从眉毛根部开始,仔细把眉毛轮廓里面空白的区域都填充好。注意刷的时候要随时调整刷子的方向,以免把眉粉刷到轮廓外面去,导致眉毛变花掉。

第四步,将眉粉进行晕染。

使用螺旋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轻刷几下,使得眉粉被均匀晕染开。这一步非常重要,能让眉粉上色得更加均匀,所以女生们千万不能省略。

而做完这四个步骤,大家想要的既精致又自然的眉妆就画好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