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矫正牙齿的危害 这些问题不容小觑

2018/3/22 7:11:12 作者:M61A-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很多年轻人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俗话说:好看的微笑是要露出八颗牙齿的。所以现在矫正牙齿的人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牙齿矫正都有什么危害吗?

一、容易造成牙齿松动

现在有很多人在电视上看到有很多的明星,牙齿都特别好,微微笑起来特别好看。于是自己也有了矫正牙齿的想法。但是在牙齿矫正之后,却莫名的发现自己周围的牙齿都变得松动了。其实这就是矫正牙齿当中很常见的一个现象,就是感觉周围的牙齿松动。吃不了很过硬的食物,在矫正完牙齿后只能吃一些柔软性的食物。这就是矫正牙齿的常见的一个危害。

二、容易影响个人发音

如果真的想要矫正牙齿的话,尽量选择一些大型的机构。因为如果在矫正牙齿过程当中,不小心把拔了前牙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会影响个人发音。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说话和发音都会有很大的影响。这样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造成社交的障碍。

三、旁边的牙齿可能会错位生长

矫正牙齿还有一个很大的危害,就是在矫正牙齿的时候,可能旁边的牙齿会有错位生长的现象。因为在矫正牙齿之后,很多的牙齿可能没有牙槽,这样就会导致旁边的牙齿,会慢慢的产生位移,就会有种错位成长的现象。旁边的牙齿要是经常这样错位生长的话,会影响我们咀嚼食物的能力。

四、会影响正常的血压

对于有很多过敏人群来说,矫正牙齿还有可能会出现影响正常血压的问题。比如说血压过高,或者是过低等。在这样的环境影响下,也可能会导致人体的体温大幅度的波动,这样也会让人体感觉到身体不适,有感冒发烧的症状。

矫正牙齿有很多的危害,这些一定需要知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