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颜色 走进二次元动漫青木亚麻色世界

2018/3/28 7:51:12 作者:U7-liu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青春的色彩世界总是五彩缤纷,随着二次元世界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妹纸们喜欢动漫世界的青木亚麻色染发造型,今天小编带来的就是这款大热时尚亚麻色染发。

一、短发染青亚麻色

短发的效果本身就是清爽干净的感觉。小编展示的这款二次元青亚麻色灰染发完美的搭配上短而密的刘海设计,简直是时尚、时尚、更时尚。特别是齐耳短发,修脸减龄,搭配上裸色美妆,满屏的俏皮古怪感觉,喜欢短发控的妹纸们可以大胆尝试一下!赶紧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宛若凡间游戏小精灵造型吧!

二、S型外翻卷发

这两款S型的外翻卷发轻松将妹纸的俏皮可爱气质展现出来。韩式气质的空气感造型,是美发造型中的瘦脸减龄神器哦,一秒变身动漫美少女。特别搭配上卡哇伊的小辫子,简直可爱的不要不要,心怀少女心的姑娘千万不要错过!最重要的青木亚麻灰色染发,完美的点睛之笔。

三、长卷发

长卷发其实是最展现女生温柔甜美的一看发型。像这样的青木亚麻灰色染发款长卷发搭配上二次元的空气感时尚齐刘海,整体看上去独特有气质,满屏的轻盈灵动感觉。层次感的整体造型设计,搭配上甜美系的美妆发配,妹纸的回眸一笑,瞬间迷倒千万少男!

喜欢这款时尚的二次元动漫染发吗?那我们就从头开始!温暖灿烂的春天,染上一款这样的青木亚麻色染发,配上一身时尚靓丽的搭配,和你的闺蜜或者妹纸的“蓝”朋友,赶紧一起疯狂玩耍吧!但是......小编还是要温馨提示一下:染发很时尚,可是妹纸们一定不要太过频繁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