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怎样增强定型效果

2018/3/29 9:11:12 作者:YUl-zhul… 来源:女物美容网
在经过纹理烫之后,也是可以用发泥的,人们在使用发泥的时候,只要取少量就可以了。纹理烫所保持的效果在两个月左右,人们不用担心头发会变乱或者软趴趴。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纹理烫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烫发方法,许多人在经过这种烫发之后,发型变得更加立体有型,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纹理烫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而且它的价格并不高,造型效果却是比较持久的,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前去理发厅接受这种烫发方式。但是有人会发出疑问,纹理烫之后能用发泥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纹理烫后可以用发泥吗

人们在经过纹理烫之后,也是可以用发泥的,但是要注意本身头发已经被烫过了,用的发泥量要比较少,这样看上去才不会变得很厚重。而且如果大量使用发泥,整个头发会变得非常油腻和压抑,对造型带来不利的影响,因此人们在使用发泥的时候取少量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纹理烫的好处有哪些

纹理烫这种手法,有别于传统的烫发方法,所打造出的发型效果更加立体和直观,而且看上去极其自然,不会有造作的感觉,造型非常时尚显年轻。更重要的一点是,纹理烫所保持的效果在两个月左右,人们不用担心头发会变乱或者软趴趴。

三、纹理烫多久一次为宜

纹理烫的好处有很多,但是爱美人士也要控制频率,一般来说半年进行一次纹理烫是比较合适的。如果频率过高,就会对发质造成损伤,头发会变得很软,为以后做造型带来一定的影响。而且多次烫发还会导致头发变得干枯毛躁,日后更加难以打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