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红刘海中分适合什么脸型  几款发型让你马上变小脸

2018/3/30 9:51:12 作者:M214-yeh…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各路网红在社交网站上的走红,她们的刘海中分也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很多女生想留中分却怕自己脸型不适合,本文将为您介绍哪几种脸型适合留中分。

随着网红在社交网站的崛起,我们可以看到她们的日常就是晒各种妆容和发型。这些网红们的发型也引领着潮流,很多女上生都纷纷效仿。比如近几年兴起的中分发型,就被各路网红们带火了。

有些女生会疑问,网红们大多数都拥有完美的脸型,驾驭其中分这样的发型自然不是问题。那么作为普通人的我们是否也可以留这种发型呢?其实中分发型是最能掩盖脸型缺点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哪种脸型适合留中分。

一、脸庞比较大的女生适合留中分。

1.很多人都嫌弃自己的脸庞太大,头发都不敢梳上去,感觉怎么弄都没有办法使自己的脸变得稍微小一点。中分作为遮脸神器是大脸女生的福音,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将头发中分,两边头发遮在两侧,脸瞬时小了一圈。

2.但并不是所有大脸女生都适合中分,如果您属于脸比较大但同时又短,俗称娃娃脸,那么不建议留中分,圆圆脸女生留中分比较违和。

二、国字脸女生也可以尝试留中分。

1.国字脸女生脸部轮廓较深,两腮突出,可以留中分长发遮挡,这样比较能掩饰缺点同时还能凸显气质。

2.如果您是长方形脸孔那么不建议留中分,这种脸型加上中分会放大缺点。

三、鹅蛋型脸孔的人留中分很甜美。

1.相对于网红的瓜子脸尖下巴,鹅蛋脸的人留中分气质温婉,独有的亲和力让人更加想亲近。

2.鹅蛋脸女生建议留烫染中分,头发尾部带点弧度更能增加可爱感,十分减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