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刘海怎么弄好看 几种手法就能满足你的需要

2018/3/31 9:23:11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中分是现在的主流发型,几乎大部分女生都会留着中分的发型。那么怎么才能打理好中分刘海造型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44802

中分发型本来是没有刘海的,追求的是黑长直,但是随着人们审美的改变,带有一点碎刘海的造型能够赢得大家的喜爱。我们今天会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刘海造型,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下面就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卷发

如果你的头发微卷,那么在刘海的部分可以稍微做出一点层次,这样就能够更好的打理你的造型。将中分的刘海部分先烫成比较卷曲的弧度,让他能够自然的卷到耳后。这样,你的发型就非常有层次感了,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二、刘海

还有一种中分刘海看起来会比较明显,那就是图中这样的发型。几乎成为平刘海,但是在中间却分出了很明显的分界线,这样一来你的脸型能够被很好的修饰,适合那些心形脸和宽脑门的人。当你的刘海稍微留长一些,视觉效果可能会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311959501504

三、胡须刘海

这种刘海比较个性,留出两组像胡须一样的碎发就可以了。这样的刘海适合比较短的直发,如果你喜欢图中这样的造型,倒是可以试一试。这样的刘海比较适合脸比较消瘦的人,如果你的脸颊部分比较胖,那么就不要尝试了。

四、适合

不管是什么刘海,还是适合自己比较重要。如果你的脸型留中分非常不适合,那么还是选择普通的平刘海比较好。另外,大家可以多试一些发型,这样才能确切的明白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造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