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头发怎么扎前面才蓬松 打造不死板的造型

2018/4/2 9:27:12 作者:YUra-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量比较少的女生都特别的喜欢披头发,因为如果头发比较少把头发扎起来的话显得非常的死板,而且还能够看到自己的头皮,其实我们有很多方法可以头发前面看起来比较蓬松。

来源:图虫作者:-

一、对于扎头发的简单介绍

很多女生在扎马尾的时候都掌握不了技巧,整个马尾扎起来看起来就非常的死板,特别是一些脸看起来比较大的女生,如果把头发紧贴在头皮上面的话整个人的脸看起来就会更大。就因为总觉得自己扎马尾看起来不怎么好看,所以特别的喜欢披头发,但是夏天的时候却更加的适合扎马尾。

二、用夹板让头发变蓬松

让自己头发前面看起来蓬松的方法有许多,首先,如果确实自己头发比较少的话,尽量的还是要准备一个夹板。我们在扎头发之前先要把头发用夹板把它的非常的蓬松,特别是头顶的部分一定要注重的夹这一点。把头发全部夹蓬松了之后直接用手把头发扎成马尾就可以了。

很多女生看到用夹板把头发夹完之后头发显得有一点凌乱可能就会用梳子把头发梳一下,但是我们用夹板把头发完全加的非常蓬松之后千万不要再用梳子去梳头发,这样就会让自己做了无用功。在头发还非常蓬松的时候,我们直接用手充当梳子,把头发捋顺之后直接用皮筋固定就可以。

三、编辫子让头发变蓬松

其实用夹板夹头发适合很多女生在扎马尾或者是扎丸子头的时候使用,但是如果觉得经常使用夹板非常的伤害自己头发的话,也可以不使用夹板同样可以弄出非常蓬松的感觉。在扎头发之前我们先在头顶编一个辫子,过一段时间之后把辫子解开,这个部分的头发就会变得非常蓬松,这样扎出来的头发也比较蓬松。

四、用梳子让头发变蓬松

其实还有一种可以让头发变得蓬松的方法,我们可以把头顶部分的头发划分出来,然后拿一把梳子将头发倒着梳,这样头顶部分的头发就会变得非常的蓬松,接着只需要把这部分头发轻轻的捋顺之后扎起来就可以。但是这样做的话我们在晚上就会发现头发不是非常的好梳直,所以也不建议大家经常这样做。

而且我们在扎头发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了,不然很容易让头发变得死板,我们在扎头发之前肯定就要把头发弄松一些,所以在扎头发的时候要轻轻的,才可以很好的扎出头发前面蓬松的感觉。

五、如何让头发时刻保持蓬松的感觉

其实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扎马尾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明显变得非常的蓬松了,所以如果头发非常容易变油的女性一定要经常保持头发清洁,经常洗头发,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的头发时刻保持蓬松的感觉。但是如果头发油了之后没时间洗的话,我们也可以在扎头发之前用吹风机吹一下头发,同样也可以打造出头发蓬松的感觉。

还有一种非常简单的办法,也可以让我们把头发扎起来之后让头发感觉非常的蓬松,我们先把头发全部扎成一个马尾的形式,把皮筋固定的非常的牢固。把马尾扎好了之后我们直接用手将头顶部分的头发轻轻的扯松密一些,这样给人的感觉同样也是头发比较蓬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