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丸子头扎发发型 剪这些时髦又可爱

2018/4/4 8:37:12 作者:M214-s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短发扎不了丸子头,不能像其它女生一样那么可爱?那你可以扎半丸子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看的齐肩短发半丸子头发型,学会这些你比她们还可爱。

发色对于一个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小姐姐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要着重注意一下发色,所以小编今天就分三个发色来给大家推荐齐肩短发半丸子头发型,喜欢这种发型的女孩子就继续看下去吧,希望你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第一,亚麻色。

图中的两位小姐姐都是选择了齐肩卷发,扎起半丸子头来是非常可爱的,而且亚麻色这个发色也很适合可爱的女孩子,如果你还没考虑好要染什么发色,就试试这个吧,不会让你失望的。图一中的女生将小丸子扎在了脑后,而且凌凌乱乱的,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图二中的女孩子则是扎在了头顶,而且留了空气刘海,非常可爱的女孩子。

第二,闷青色。

闷青色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一个颜色,很适合年轻活泼的女孩子,半丸子头本身也是一种很活泼的发型,它们两个配在一起当然会很合适。图一中的女孩子是一款发尾外翻的齐肩短发,扎起半丸子头的效果比较随意、大方。图二中的女孩子是一款内扣发型,而且在脸颊处留了一些头发,这样就会显得更加的可爱一些。

第三,深灰色。

深灰色比黑色要稍微浅一些,如果你厌倦了黑色又不想染太过于显眼的的颜色,那么就选择这个颜色吧。图中的两个女孩子也都是以卷发来扎半丸子头的发型,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技巧,如果想扎出她们的那种随意的效果,可以放弃梳子直接用手扎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