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挤黑头会形成酒糟鼻吗 生活小细节一定要注意

2018/4/4 10: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容网
黑头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皮肤问题,几乎所有人都会存在黑头的问题。那么你知道挤黑头会带来什么后果吗?怎么才能科学且健康的解决黑头问题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黑头是非常常见的皮肤问题,因为鼻子的皮肤更容易接触到空气,自然就更加容易积累油脂和脏东西。黑头就是这么形成的,一般情况下,只要你每天注意清洁,黑头问题是不会那么严重的,只要一些长年不注意卫生的人才可能存在严重的情况。

一、是否会形成酒糟鼻

如果你使用不正确的护肤手段,确实会导致酒糟鼻的形成的。因为当你挤压黑头的时候,手上的脏东西和细菌也会进入毛孔,引起更加严重的发炎反应。所以想要挤出黑头就需要你注意鼻子的清洁,挤压的时候要注意手指的消毒。

来源:图虫作者:-

二、黑头贴

除了用手挤压,还能够用黑头贴来去除鼻子上的脏东西。这种方法虽然也会产生一些伤害,但是却能更好的去除黑头。可以在用这种贴纸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自己的鼻子,让油脂溢出,会更加容易带出这些脏东西。

来源:未设置作者:255241179104542960

三、洗脸

平时的清洁是很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在这里可以分享给大家一个清洁的小妙招,将洗面奶涂抹在鼻子周围,然后正反方向各20圈,然后再用温水冲洗,这样就能有效的减少黑头了。使用洗脸刷等仪器也是可以的。

四、饮食

但是挤黑头却不是形成酒糟鼻的全部原因,可能和自己身体的内分泌或者是皮肤的先天条件,以及长年以来的饮食习惯。如果你的鼻子已经有变成酒糟鼻的预兆,那么就应该调整自己的饮食,通过多喝水来调整自己的身体内环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