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薏米水真的有功效吗 该怎么做才能发挥出它的效果

2018/4/5 9:15: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水对皮肤有美白护理的功效,网上也有不少关于薏仁的加工处理方法。但是要真正做到能够美白护肤的薏仁水不是一件随意的事,还是需要按照正确的步骤来的。

网上流传着很多的美白护肤方子,当然很多都是没有得到科学论证的,对皮肤是否有好处还真的不知道,例如洗米水洗脸啊、白醋洗脸等等,若没有正确的使用,可能对皮肤会有很大的刺激。此前还有很多人使用薏仁水来美白护肤,无论是外用还是内服,都似乎有着很不错的功效,下面就来说说这个薏仁水的功效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541643958681693

一、薏仁水真的能美白吗?

首先,薏仁含有很高的蛋白质和氨基酸,同时还含有一些维生素,因此不可否认的是,薏仁水对人体是有好处的。很重要的一点是,薏仁是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B1的,它可以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同时还可以消除色素斑点,所以从这些营养成分就能知道,薏仁水是能够美白护肤的,别看他颜色不好看,而且不好闻,但是功效不可小瞧。

二、美白薏仁水该怎么做?

其实要做薏仁水来美白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到市场上去购买足够量的薏仁米,就可以用来做美容护肤的佳品了。首先需要把薏仁米炒干,然后将炒干后的薏仁米研磨成粉末状,之后你就可以任意发挥了,既可以泡水喝也可以直接食用,不过估计直接食用的味道不太好,所以还是取适量放入温水中泡至颜色变白然后饮用吧。

但是不要因为薏仁可以美白护肤对身体好就过量食用,因为薏仁是会是身体冷虚的,所以一定要适量食用,而且怀孕的女性应该停止服用薏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美白薏米水美白薏米水